购买帮助
订购电话 021-63518982 021-51197302
生日祝福 | 中秋节 | 国庆节 | 情人节 | 春节 | 圣诞节 | 常用礼仪 | 热点关注 | 礼品商城
热门关键词 生日 爱情 情人节礼物 生日礼物 大闸蟹 结婚 生日歌 节日表 网站地图
实用导航

儿童过早以奶粉为主食易患高血压  

www.oabar.com 2005-10-2 21:29:19 生日祝福网

一项新的研究发现,与母乳喂养的婴儿相比,过早喂养以奶粉为主要食品的婴儿长大后更易发生高血压。 
 
  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从1972至1974年间的婴儿进行随访研究,跟踪调查了20多年的结果显示:奶粉喂养的婴儿在成年后身高和血压均高于母乳喂养组,而高血压可导致中风和心脏病。 
 
究其原因,可能是因为与牛奶中钠含量较高有关,也可能是牛奶的脂肪和热量较高。那些早期体重增长快的婴儿,在成年后易发生肥胖和心脏病。 
 
  美国儿科学会推荐母亲至少哺乳一年或更长时间,而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最低时间为两年。 
 

■本信息仅供您参考!
生日祝福网 版权所有 2007 沪ICP备05036745号
oabar@163.com